10.4.10

happy saturday

昨天去吃晚餐的途中,经过老PASAR 的时候那里都会有很多的电线,然后呢就会有很多很多的鸽子在上面休息.然后女儿就问我...妈咪做么那个鸽子有黑色和白色的叻,我说那是因为它们的羽毛颜色不一样咯...就好像我们有华人皮肤比较白,马来人皮肤比较黑那样咯~哈哈哈我知道我在胡说八道啦~~~结果她说哪那只黑色的是马来鸟啦==''我是笑道不行呀^-----^

-----------------------------------------------------------------------

今天是女儿芭蕾舞考试的彩排,老师特地叫我们过去看一看她们考试的时候是怎样的是如何进行的,还表演给我们看^^我女儿很可爱也很漂亮:")

今天和朋友们出门了一整天,所有的坏心情都不见了:")

老鼠妹妹谢谢你,买了我很爱很爱的大象耳环给我^_______^


很可爱叻^^其快乐无比:")


HOHOHO!最后一定要有女主角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