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8

注定的缘分

真快啊一转眼我的爱儿就已经7岁了,想起刚开始怀着他的时候还真的是让我措手不及,也因为有了你才改变了妈妈的一切 ,因为我是家里的老么从来都没有照顾弟弟或妹妹的经验,直到你出生的那一刻起我的眼泪就好像水龙头一样只有开没有关,你哭我哭你笑我就笑好像疯子 一样 哈哈... 还记得你的鼻子本来就是很敏感的,在你四个月的时候有一个晚上我要起来泡奶给你喝的时候,当我吧你抱在怀里的时候竟然看到你瞒脸都是血你妈妈竟然很不争气的就当场给她晕了过去, 这是目前为止你给我的最大的惊喜希望你将来长大了不要这样吓你妈妈我了OK!!!你们的妈妈我,可经不起这种考验.

就在16 -06-2008是我孩儿满七岁的生日,帮他买了一个蛋糕庆祝可惜他爸爸来不及回来和他吹蛋糕,而且我大儿子也没空等他老爸回来才吹,因为他要赶着去学他的跆拳道叫他休息一天也不肯.哼........无情的家伙.
算了算了,妈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PS:这是你和我的缘分所以我们永远也分不开...感谢老天爷吧这份缘分赐给了我.孩子生日快乐妈妈也快乐因为这天是我们的纪念日,是我吧你带来所以我只能用我永生的疼爱来疼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