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

没 什 么 大 事^^

昨天老公回来的时候已经PM9.30 了, 好在小朋友们都非常的捧场帮爸爸唱了非常动听的生日歌哈哈.... 我自己认为吧了啦^^

今天早上带大儿子去学校上课时, 才发现忘了带铅笔盒去上课, 这个臭 小孩尽然说为什么你没有帮我收拾好好的害我忘记带...HO 我是被他气到冒烟, 我就骂他说你自己的东西都不自己整理还敢怪我, 连书包 都要你老母来帮你整理 , 一整天只知道要玩GAME 什么都不用理了( 陈家康)我是在说你以后记得上来看...==

PS: 我们的大家姐也已经开始学人家玩MSN 了所以我们三姐妹忠于能在网上团聚了.^^.

1.5.08

老 公 生 日 快 乐

yEAH!!!我的布落格忠于诞生了,好开心^^会想到要写布落格是因为想要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也希望自己的天使们能看到妈妈为他/她们的家他/她们的日常生活记录的美好回忆...毕竟人长大了就不能再变小了,也只能通过文字和照片来回忆..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我要祝他生日快乐快乐大快乐^^

刚刚带了孩子们去买了蛋糕回来庆祝,希望老公能来的及回来一起庆祝因为他最近都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