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

老 公 生 日 快 乐

yEAH!!!我的布落格忠于诞生了,好开心^^会想到要写布落格是因为想要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也希望自己的天使们能看到妈妈为他/她们的家他/她们的日常生活记录的美好回忆...毕竟人长大了就不能再变小了,也只能通过文字和照片来回忆..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我要祝他生日快乐快乐大快乐^^

刚刚带了孩子们去买了蛋糕回来庆祝,希望老公能来的及回来一起庆祝因为他最近都好忙好忙:(

2 条评论:

nicole 说...

头家嫂的部落格终于出世了哈
恭喜恭喜哦
我一定会常常来的

很巧哦
今天也是我的昂的生日哦,呵呵!

szeya 说...

不懂要寫些什麼?心情不太好..希望事情快點解決..嗨..這是我的報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