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8

应了你们的要求,照片来了

大手拉小手^^


这就是我们去住的度假屋了,怎样还不错吧!如果是大间的房间能住10个人以上大概是RM200.小间的房间则有两个单人床价钱是RM110 .然后是那里还有游泳池,有小孩的游乐场还有沙滩也蛮清洁的.PS:那里有很多的野生猴子,还会来偷你的东西吃,这是我最不喜欢的^^剩的都很好^^..


我超级爱这张照片,我的小赫赫好可爱^^

PS:照片不是拍的很多...请别借意^^

小小艺术家





如果看不懂这些是什么,那你们就不懂什么叫做艺术了 哈哈^^今天我吧这些图画拍起来的时候,我的大儿子竟然问我,咪你觉的很美mei!!! 我就说当然美啦做么叻,他就说可是老师觉的不美叻,我问他为什么,他就说拿B那里叫美.我就跟他说妈咪觉得很自然很美就够了没关系.^^至少妈咪知道在你的内心世界里面是那么有色彩的就够了. PS: 妈咪永远爱你,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最棒的那颗小太阳^^

18.5.08

伟大的妈妈

 5月13日下午,都江堰河边一处坍塌的民宅,数十救援人员在奋力挖掘,寻找存活的伤者。突然,一个令人震惊的场景出现在了龚晋眼前:一名年轻的妈妈双手怀抱着一个三四个月大的婴儿蜷缩在废墟中,她低着头,上衣向上掀起,已经失去了呼吸,怀里的女婴依然惬意地含着母亲的乳头,吮吸着,红扑扑的小脸与母亲粘满灰尘的双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们小心地将女婴抱起,离开母亲的乳头时,她立刻哭闹起来。”龚晋说,看到女婴的反应,在场者无不掩面。
  “我无法想象,一个死去的妈妈还在为自己的孩子喂奶,从母亲抱孩子的姿势可以看出,她是很刻意地在保护自己的孩子,或许就是在临死前,她把乳头放进了女儿的嘴里。”龚晋掩面而泣。一个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在妇产科见惯了初生的妈妈给自己孩子喂奶的场景,而此时此刻,这样一个幸福的场景却让他产生无法抑制的悲恸。
  5月16日,龚晋加入了广东省第二批医疗救援队,在绵阳周边展开了医疗救援工作,开始以一名医生的身份投入“战斗”,他在现场以更加坚强的声音去鼓励那些伤者:放心,你们要挺住。采写:记者 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