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

我是你的天使

我和我的天使,就好像我也是你的天使...虽然你不曾说过,但做了母亲以后我知道我就是你的天使.
想你想你好想你.

巧克力里的情诗


i loved you at first sight.And you smile because you know it.


Baci

记得有一次去堂妹家的时候,因为叔叔的朋友送他太多的巧克力了.叔叔便拿了几盒给我.其中一盒当我拿来吃的时候竟然发现这个巧克力好浪漫arrr~它里面竟然还有一首情诗的^^ps:是每一粒里面都会有一首不一样的请诗.

如果情人收到那么用心的礼物吃的时候肯定甜在心里..呵呵~

我发现写BLOG的我和真实的我还真不像:p 看了我的BLOG的人都会觉得我是一个感性的人.HMMM...我个人认为呢!现实就是现实嘛所以在这里可以吧不一样的我呈现出来也是不错啦^^.
今天看了一本书.有一段是那么写的(我对你真的没有抵抗力)哇!!!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会让人产生这种感觉呢?等我看完了在告诉你们(她)到底好在哪里,再来跟大家分享^^.7-11^^.

今天心情还不错^^.因为我做的酵素好好喝.也写了一篇BLOG.还有KAKAK 的女儿两岁了^^.一个活力四色的小女孩,小啊姨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聪明伶俐.

以前的那个女孩正在写着现在的故事.许多关于未来更多的故事^^.

7.7.09

幼稚园的我^^.



一个可爱的 KAMPUNG GIRL hahahahhahaha=)

笨蛋与厉害




今天你教了我一些道理..那就是笨蛋与厉害的道理,你说人要常常觉得自己是笨蛋才是好事,因为笨蛋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在那里所以就会一直提升自己,相反的厉害得人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又怎么会去进步呢。你说敌人不怕你厉害只怕你笨蛋而已。

突然发现厉害不是一件好事...看了又能怎样搞到自己情绪不对:(
以后情绪不对最好是别说话:(
突然好想好想中学时的我们...

PS:亲爱的二姐^^我今天亲自动手洗那辆金龙鱼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