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0

昨天与今天

昨天没时间写我的4月天啊)))

因为KAKAK2  回来,回来拜拜母亲大人和父亲大人。

然后晚上就和ABANG 去大吃一顿,我这一个礼拜都没有饿肚子的感觉啊!

我要节制了才这样下去我会被肥缠上门呀~

晚上本来还想去933 找我堂妹的,可是很懒惰~然后就跟二姐在家里看书咯~

第一次看书看到有想要吐的感觉@@内容很恶心~就来分享那一段吧!

那个女孩子吧她的呕吐物吐在纸袋里面,然后再吧它打包起来收进冰厨里面,

然后被她从安老院偷回来的老人肚子饿了就去冰厨吧呕吐物拿出来下面再破一个小洞然后拿

来喝~

我好想吐~~~救命啊!

九把刀的书      #上课不要看小说#
----------------------------------------------------------------------

早上我竟然吃了两次早餐>.<8.30AM 一次 11.00AM又一次

然后今天是我啊公的忌日所以去AUNTY 那里12.00PM 又吃了一次~

2.30PM就载着堂妹堂弟KAKAK2 去搭BUS 回新加坡喽。

今天好懒惰煮晚餐。

那就不煮了咯^.~



这些照片都是上次去找KAKAK2 的时候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