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只肯认错,从不改过。

我发现我教训起人的时候,还蛮有墨水的哈哈哈哈~

但是被教训的哪一个人却不晓得欣赏我的墨水

那就是我大儿子咯~~我从一开学就一直念他念他念他

你的书包要保持整齐,写字也要写整齐.念了千千万万偏啊~

结果今天早上打开书包来看!晴天霹雳!!!

那根本是垃圾箱来的!吐血只会让我伤上加伤.

用骂的比较爽快!!

然后他进学校的时候是眼睛红红的

不需要同情这类人的,因为只肯认错,从不改过.

在来就是放学的时候,看他很勤劳的在温习他的科学(他的最爱)

不看还好,一看头晕目弦...比医生写的字体还美个两三分吧!!!唉唉唉(泪奔)

我用很好的语气求他,你可以写美一点整齐一点吗?

他说我觉得很美了,比之前美很多了...

他幼稚园到二年级都是写字很美的唉唉唉)))

我说你不要一直为自己找借口.

找借口的人就是在放弃自己的人啊)))

我是不是很有墨水^^

可惜可惜他继续在吃他的汉堡包~

-------------------------------------------------------------

今天的午餐是我想吃很久很久很久

也很久很久很久都没去吃的LONTONG

在(三角坡)那里的~

好吃到一个不行^^

马来面vsLONTONG
                  

  SEDAPN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