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命运的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

自己的方向自己的选择

然而我停止了摆渡

我想看一看

看清楚一些些

享受生命不一定要四处游走

四周围的景色可能是你我

来不及欣赏来不及去珍惜的画面

所以我吧划桨放了下来

让我看清楚

前面的人

前面的路

前面的你

你的舵呢

航向那里了

你的舵不能由我摆渡

你要看清楚些

而我会慢慢驶向我的命运轮盘里面

是好是坏

我都要去修行

因为人生就是不断地学习

你找到了你的修行地了

为你开心

我能做的就是一直学习

今世你有宗教信仰

那是因为你的信仰吧你再次带来这里

让你在一次信仰它

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有一天

我也将追随你

就让我慢慢航进我的旅程吧

生命

那是在母体就有的



是本性

无形无体的

就看我们怎么修练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