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0

愚人节过后~扮游客在BP MALL 一小时游。

PALIA 的虽然是哪个拍照的人,可是看起来为什么我的动作却比她更PALIA~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陪了这位姑娘去买了洗脸霜+TONER 然后她很兴奋的狂拍照说要扮在TRIP 在做游客hahaha~~~




搞到我说够了不要再拍了


然后她又说如果你是明星你遇到狗仔偷拍你
会怎样?
我就会是这个样子任狗仔拍!哈哈白痴到要命:P

终于结束被强迫做游客和明星的使命了。。。
结果这边更好笑!我喉咙痛还要笑到流眼泪真的是不能TAHAN
她又开始要扮游客了这张很啊嫂~哈哈哈哈!

她说BATU 没有买这个BEAR BEAR 快点拍快点拍!本来还有几张的~可是因为我狂笑到太厉害照片抖朦了~可惜可惜~

然后我又是一阵狂笑~我不想拍的可是她很紧张的说快点快点去扮要买帽子买BAG.HAHAHAH
这张是我保持镇定才拍成功的.从头到尾那个人都没有笑...我是在被耍吗?到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