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0

很多很多....

有3个月没来写blog了:"(因为这个MAXIS在我家真的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时间过的好快..学校假期结束了2010年也要结束了.这一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11月份和朋友去爬了神山:")我们都爬上了顶峰看到了日出,走了好久好久的山路...真的很佩服自

己^^山上的风景好漂亮好迷人真的是人生很好的一次旅程.

假期也带了孩子们去了新加坡动物园和去看了与恐龙同行的表演..这整个假期都好累好充实,可是呢...工作就糟糕了:"(要努力努力才行呀~~~

30.12.2010希望一切的不好随风而去:")还有一天就是新的开始..谢谢你的email让我好惊喜好温

暖:")希望每一个旅程期待每一个旅程在我的生命里留下很多的灿烂^~^

我有很多愿望...希望我的好姐妹们,家人孩子们,你都能健康平安.

朋友都开始努力工作了,希望她们事事顺心,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今天发生了好倒霉的事情呀!!!我家的水费竟然RM628块多啊!!天啊!!希望破材消灾!!!

 



我可爱的小仙女开学一年级了:")希望她聪明伶俐^^

-----------------------------------------------------------------------------------

终于结束了2010的布落格了.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开心快乐健康平安过每一天^~^

加油!我爱你!

大象大象...虽然它大但是它也很需要爱^^

刺胃它也会需要一个很温暖的拥抱的^~^hug hug hug everyone

goodbye my 2010=')



又迈进另一方个世纪了..您看到了吗...我长大了:")我爱你很想你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