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

玩乐天




带着孩子到处去玩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是也很伤神!很害怕自己的注意力不够,一不小心小儿子就会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很怕他走不见的那种恐惧~haiz...所以每次回家我总是精疲力尽的:"(我的龙~为什么你越大越坏蛋呢:"(我该怎么办...是不是太宠你了叻~~一不顺你的意你就打妈咪:"(我好难过的你知不知道...要开始更你讲道理了!!

大儿子长大了,那些骗小孩的玩意他都不玩了++很恐!他想玩的都是那些刺激的玩意儿.好彩他都不需要我们陪~哈哈~不然我不止累>< 心脏也会负担不了@@

女儿就什么都想玩,可是不够高度是不能随便玩的!危险危险呀!就等下次放你们2兄妹去拼吧^^


在来就是中秋节了~










柚子真的是很好吃^^还有我家的龙真的是拼了命的吃也拼了命的在玩@@但是小孩门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就足够了^^小孩的童年真的很重要..一辈子就只有那么一次所以父母永远是孩子门最佳的玩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