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相信你做到了,别难过太久知道吗...
你是我最亲的人
我会舍不得你难过受伤

因为我们都不能陪伴在彼此的身边
虽然我们也习惯了这样的距离

要记得我和你说过的
我们要同手同脚一起走下去

对你我有无尽的爱在我心中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世界  唯一的唯一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爱自己多一点...

亲爱的姐姐
我爱你:")

生平第一次气了大姐一整个星期...其实心理很不好受
表达了自己的委屈,难过了几天

虽然这件事也过了一个多月吧...但是还是想说
有你真好  你是我亲人真好 你是我大姐真好

我们虽然不常常见面 但是我们都要很好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