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0

刺猬

我不懂我哭了几久

在办公室也哭
吃饭的时候也是一面掉眼泪,一面吧食物都吃完

不是因为饿,是因为想掩饰自己的脆弱

载孩子放学,也偷偷在前面擦眼泪

车上没人的时候才放任自己尽情地哭

发泄出来就舒服多了

我知道

我说我们根本不知道做姐妹的意义是什么  或许是缘分不够

你道歉了

但是我还是很受伤

一个自信的人  从来不会知道其实自己是一个多么自私的人

你说你不知道我是那么敏感的人

我是心灵脆弱吧

小时候的不公平,已经让我慢慢变成一只刺猬......

然后你唱...宝贝宝贝不要哭眼泪是珍珠....我的眼泪掉的更凶
------------------------------------------------------------------------

我不能给你快乐你走向能让你快乐的地方是对的..............

今天的我

心情低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