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0

期盼每一天的醒来

有些事情是不是有所保留

才能有它的美丽呢

从陌生到熟悉
就没有了它的神秘感

不管是人也好物也好
都一样的

有时候
我可能乱了

是因为我忘记思考
还是我从来不思考

可能我从来不思考
所以我才乱了

其实只要我相信
我就能看见你说的相信

这一刻
我选择相信

因为我要快乐。
----------------------------------------------------------------

如果你有个你想疼爱的人
那会让你觉得期盼每一天的醒来

如果你有个想让你保护的人
那会让你想让她什么都不缺

因为你想看到的就是她那张灿烂的笑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