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自然

如果我是我...
如果我介意每一个人的想法...
我不可能做到更自然...

因为我在做最自然的那个我.

自得其然...
是很简单的一句话.
但...也有它的深奥之处...

其实我也还不明白.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2年...
那一年的今天的这个时候是你和我最后一次对望...
你的眼神一直清晰的停留在我的回忆里...
是我的梦寐...因为那是痛苦的眼神.

世界上没有舍或舍不得...
因为不舍也得舍.

我们很好
你感觉到了吗:)

对不起啊!又是一个不能为了您团聚的纪念日...
我们爱您...深深的在我们4个人的心灵深处:)



问你为什么喜欢向日葵...

你说...因为那是第一眼就喜欢上的感觉.

很好的形容:)但我喜欢'野花'路边的小野菊...其实我喜欢生命力很强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