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9

突然之间~

突然有一种感觉...我想释放我自己....

一天一天的24小时...365天的24小时...
我等待了几个小时...我又盼到了几个小时...

有些话即使掏空了所有的所有也不能从我的指尖我的键盘得到解脱!

只因为...只因为...
只因为想写就写~没有理由没有为什么就只是突然之间:)

想的简单就会满足,同一片天空同一口空气,人生就是这么简单.

曾经...
一个女孩这么安慰自己...世间很长一定能相遇然后微笑.
然后呼吸同一口空气...看一样的天空...在同一个地球生活就是满足:)

这是我看得一个小故事!看了很感动然后就发挥了我的感性写了下来
而有人问我...这到底是故事还是真实!我想说...只要是昨天的事它都将成为我的故事:)

希望明天的明天缘分依然在.前世修不完的缘分..今世修完它...然后换下世的一份圆圆满满......

ps:我喜欢'圆满'觉得这个字很有团聚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