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8

DOCTOR FISH





星 期 天 带 着 孩 子 们 去SUMMIT 逛 一 逛 的 时 候, 发 现 最 底 层 那 里 竟 然 有DOCTOR FISH 哈 哈^^ 当 你 吧 脚 放 进 去 的 时 候 会 有 一 群 小 鱼 来KISS 你 的 脚( 这 样 形 容 还 贴 切 吧 哈 哈) 会 有 痒 痒 的 感 觉, 我 问 大 儿 子 要 不 要 式 一 下,于 是 就 还 了 钱 洗 了 脚 就 去 给 鱼KISS 了, 妹 妹 还 没 超 过5 岁 所 以 是 免 费 的,当 然 也 是 洗 了 脚 选 好 位 子 去 被 鱼KISS. 哥哥 胆 量 比 较 大 在 多 的 鱼 来 都 不 怕, 妹 妹 被 鱼KISS 到 很 痒 所 以 脚 子 头 一 直 缩 来 缩 去 鱼 儿 都 不 敢 靠 近 她. 弟弟更好笑我吧他 的 小 小 脚 放 进 去 的 时 候 一 群 鱼 儿 就 马 上 过 来 强 要KISS 他, 他 马 上 跳 起 来 哈 哈^^( 因 为 哥 哥 他 们 那 桶 鱼 是 新 来 的 所 以 比 较 温 顺, 而 我 带 弟 弟 去 的 是 已 经 来5-6 天 的 了 所 以 攻 击 性 比 较 强 的 哈 哈^^ 真 坏 这 个 老 母:P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ummit也有咩
我在KL看到
可是看到这么多人一起,感觉很不卫生就没试了

匿名 说...

当 时 只 有 我 两 个 孩 子 在 玩 吧 了...

匿名 说...

而 且 进 去 之 前 要 吧 脚 洗 干 净 的, 而 且 人 家 的 鱼 也 好 贵, 也 怕 你 们 的 脚 吧 她 的 鱼 臭 死...

V.V 说...

Heard my colleagues talk about this Doctor Fish but i never try before.. should have a try then next time but maybe around KL area as i only back BP once a mth..

Is happiness to have family to share the joy =)

匿名 说...

我那天也跟我的肮一起去试了
很ngiao一下下